盘锦大洼县公开招聘县公安局事业编制人员公告

2013-06-17 辽宁公务员考试网

  大洼县公安局面向全市公开招聘 13 名事业编制特殊岗位专业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特殊岗位专业人员 13 名(男性 10 名,女性 3 名),其中:法律专业 2 名(男、女各 1 名)、运动训练专业 5 名、文秘专业 2 名(男、女各 1 名)、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1 名、临床医学专业 1 名、其他专业 2 名(男、女各 1 名)。

  二、招聘条件

  1 、基本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热爱公安工作,具有吃苦耐劳的工作热情和端正的工作态度,为人诚恳正直,具有敬业奉献精神; 年龄在 28 周岁以下( 1983 年 10 月 1 日以后出生);盘锦市内户口, 户籍确认时间截止为 2011 年 10 月 31 日。

  2 、身体条件: 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纹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双眼裸视在 4.8 以上(专业人员矫正视力 5.0 以上);男性身高在 1.75 米以上,女性身高在 1.65 米以上;男、女体重均不得低于标准体重的 15% ,不得超过标准体重的 25% 。

  3 、学历条件: 必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所学专业符合报考岗位要求 。

  4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 1 )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或 受过治安处罚以上;

  ( 2 )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 3 )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

  ( 4 )道德败坏,有流氓、偷窃等不良行为的;

  ( 5 )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 6 )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和旁系血亲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 7 )其它不符合工作要求有关规定的。

  三、招聘程序及相关内容

  本次招聘 采取公开发布招聘信息、自愿报名、资格审查及政审、体能测试、笔试、确定人选、体检和公示等程序择优选拔。

  1 、报名材料: 报名者需填写《大洼县公安局招考事业单位及辅警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报名处提供),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二份,本人近期同版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四张(蓝底)。报名人员只能申报一个岗位,招聘岗位未能达到考试比例要求,将视情况调整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并予以公告。报考已取消岗位的考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转报其他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未按规定时间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2 、体能测试内容: 1000 米跑步(男性)、 800 米跑步(女性); 10 米 X 4 往返跑;引体向上(男性)、仰卧起坐(女性);立定跳远。

  3 、笔试内容: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及公文写作基础知识。

  四、使用管理与工资福利待遇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 6 个月, 试用期满后,根据在岗工作表现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对试用人员进行综合考核。对试用期间考核不合格的、不适应岗位工作要求的、不服从工作安排的,均终止聘用。考核合格的由县人社局按照事业单位录用人员程序办理录用手续,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现行同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标准执行。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 2011 年 11 月 20 日 17 : 00 止

  报名地点:大洼县人才中心(大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

  咨询电话: 0427 — 6786885


 
大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洼县公安局

二 0 一 一 年十一月十二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