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辽宁公务员考试面试预测题:如何面对挫折

2016-05-16 辽宁公务员考试网

  本期为各位考生带来了2017年辽宁公务员考试面试预测题:如何面对挫折。进入了面试环节的你,是否感到很紧张,怕面试官出的题你听都没听说多,怕一不小心说错话,而错失了这个机会。那么,你是否每天都有关注社会热点,你是否懂得一些面试技巧呢?辽宁公务员考试网温馨提示考生阅读下文,相信能给考生带来一定的帮助。
  仔细研读下文>>>2017年辽宁公务员考试面试预测题:如何面对挫折
  【题目】
  两个推销员去一个无人穿鞋的岛卖鞋,一个看到当地人都不穿鞋,认为根本卖不出去,最终他一双没卖出;另外一个人看到当地人都不穿鞋,认为是个商机,最终把鞋全卖光了,就此谈谈感悟。
  【参考要点】
  1.想要成功,一定要积极的阳光的看待问题。
  2.通过事实证明积极的心态对于工作及人生的重要作用。
  3.结合自己今后的工作,一定要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遇到的挫折。
  【参考答案】
  这则故事在营销学中被广泛引用,往往用来证明相同的事物,不同的心态,却往往能得到截然相反的结论。第一名推销员的心态是悲观的,不能指望这种人能有所作为;第二名推销员心态是乐观的,他能看到隐藏在事物背后的契机,他大受人们褒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这就告诉我们,在困难面前,要树立阳光心态,积极地去解决问题。心机一转,天壤之别!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