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合同制招聘拟聘人员入职报到的通知

2018-12-13 辽宁公务员考试网

  2018年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合同制招聘拟聘人员入职报到的通知已发布,辽宁公务员考试网现将有关内容发布如下:

  2018年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合同制招聘拟聘人员入职报到的通知

各位考生:

  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等程序,公示结束后无异议人员报到(有异议人员会电话告知),现将入职报到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18年12月17日上午9点。

  二、报到地点

  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机关楼(5号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三、报到后一周内需上交以下材料,请大家尽快准备

  1、《辽宁省就业人员登记表》一式两份(在医院官网最下面,下载中心下载),《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如未办理过,请登录“锦州市就业人才网”(http://www.jzjyrc.com)办理。

  2、个人档案

  3、HR信息表(在医院官网最下面,下载中心下载,2017年12月8日上传)电子版以“科室-姓名”命名;身份证正反面;中专或大专及以上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各级别)等电子版或扫描件,每个证件电子版或扫描件以“姓名-**证”形式命名打包后发送至fsyyjsh@163.com。

  备注:

  上述材料交至机关楼(5号楼)人力资源部304房间,关于上交材料如有不明事宜,咨询电话0416-4197084。

  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人力资源部

  2018年12月12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