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朝阳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体检公告

2019-07-25 辽宁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朝阳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体检公告已发布,辽宁公务员考试网现将有关内容发布如下:

  2019年朝阳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体检公告

  根据《2019年辽宁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朝阳市招募公告》,现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定于2019年7月27日—28日上午进行。体检地点在朝阳市第二医院。体检人员于体检当日早6:30到朝阳市第二医院门诊楼一楼集合。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项目及标准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

  三、体检要求

  1.体检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2.参加体检的考生要熟记本人的具体体检时间(详见附件)。

  3.体检前一段时间要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时需进行采血、彩超等项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5.体检当日早晨应禁食、禁水、憋尿,禁止吸烟。

  6.女性受检者在月经期间的请告知本组领队;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DR等检查。

  7.眼睛近视的考生,请自带眼镜。

  8.体检人员要服从指挥,遵章守纪,不得隐瞒病史,不得有弄虚作假等任何作弊行为,否则一经发现,按国家有关规定处理。其他人员不得随同体检人员进入体检医院。

  9.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费用自理)。复检申请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请各位考生做好体检准备,望周知。

  经体检合格后,由省人社厅统一公布拟录用人员名单。

  咨询电话:朝阳市人社局创业创新服务科 0421-2638175


  朝阳市“三支一扶”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24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