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沈阳农业大学校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2-10-28 辽宁公务员考试网


\沈阳农业大学校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面试公告摘要

  沈阳农业大学校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面试公告已公布,辽宁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更多辽宁地区招聘公告获取

 
\

 

\沈阳农业大学校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面试公告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校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招聘工作安排,将采取线上面试考核方式确定1名拟聘人员,请各位已报名成功的应聘人员认真做好准备,现将面试相关要求及时间安排公告如下:

  一、线上面试考核要求及方式

  线上面试考核分为两个步骤:第一步是基本资格考核,第二步是学校面试考核。基本资格考核通过人员参加学校考核。由学校考核确定1名拟聘人员。

  (一)基本资格考核

  基本资格考核主要考核应聘者的应聘资格、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和艺术特长,学校招聘考核小组根据应聘者提供的视频进行评分。

  1.视频面试形式

  录制个人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视频内容应包含个人基本情况介绍、竞聘优势、工作设想以及个人才艺展示等,视频结尾须承诺“该视频内容真实,否则后果自担”。

  2.视频格式要求

  视频文件格式要求mp4,横版,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视频命名格式为“姓名-手机号”。

  3.视频提交方式

  视频内容须上传到百度网盘,并将百度网盘分享链接、提取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照片(正反面在一张纸)、毕业证、学位证以及艺术特长证书等复印件照片上传至邮箱ych@syau.edu.cn,邮件命名格式为“姓名-手机号-校工会办公室”,提交截至时间为2022年10月30日。

  (二)学校面试考核

  基本资格考核通过人员参加学校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和面试方式另行通知。

  学校面试考核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聘用。获得学校面试考核最高分的应聘者为拟聘人员。

  二、公布入围学校面试考核人员名单

  参照《辽宁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规定,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依据基本资格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入围学校面试考核人员。参加学校考核人员名单将于2022年11月2日在沈阳农业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syau.edu.cn)公布。

  三、其他

  (一)在招聘过程中,如不按规定参加面试考核的视为自动弃权。

  (二)应聘者弄虚作假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以及在招聘过程中作弊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三)拟聘人员因自愿放弃、弄虚作假被取消应聘资格及其他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按照学校面试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四)本次招聘相关通知信息,均在沈阳农业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syau.edu.cn/)中发布,我校不另行通知。如有应聘者因未及时查看相关通知信息而出现的一切问题,均由应聘者自己负责。

  沈阳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2年10月27日

  文章来源:https://rsc.syau.edu.cn/info/1011/2031.htm
 
\沈阳农业大学校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面试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无
\招聘相关公告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辽宁事业单位招聘网络信息 

  点击查看:更多辽宁公务员考试网络信息 

  ★ 陕西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资讯

 

  ☆ 河南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资讯

 
  ★ 江西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资讯
\扫码关注获取更多招考信息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