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溪市平山区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2022-11-11 辽宁公务员考试网


\2022年本溪市平山区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摘要

  2022年本溪市平山区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已公布,面试定于2022年11月13日上午9:00开始,分为上午、下午分别进行。辽宁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更多辽宁地区招聘公告获取

 
\

 

\2022年本溪市平山区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正文



2022年本溪市平山区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2022年度本溪市平山区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人选已在本溪市平山区人民政府官网进行公示,现将面试的具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选的确定

  2022年本溪市平山区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在通过笔试成绩和体能测试合格人员列为面试人选。

  二、时间安排

  面试定于2022年11月13日上午9:00开始,分为上午、下午分别进行。上午参加面试的考生需上午8:30前到达面试考场,下午参加面试的考生需下午12:30前到达面试考场,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及具体安排见附件1

  考生参加面试的顺序由考生进入候考室后抽签确定。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聘用。

  四、面试地点

  本溪市平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楼(平山区广峪路新欣街17号,转山防空洞)

  五、有关要求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应现场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扫描溪安码,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确认正常的(低于37.3℃)参加面试。凡经医疗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当日面试,面试时间将另行安排。

  2、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上午8:30到达考场。面试的考生在监督员的监督下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按照顺序号参加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3、考生报到时,要进行安全检查,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设备并擅自使用的,给予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处理。

  4、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首先报告面试顺序号。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本人的姓名、笔试准考证号、现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进入面试考场时,身份证、准考证等个人物品和资料一律不得带入面试考场,交由考生引导员保管。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不超过8分钟。面试结束后,在考场外等候,待下一名考生面试后,再返回考场听取面试分数,在面试成绩汇总评定表上签字并按手印,由监督员确认后,立即离开面试工作区,不得在面试工作区附近逗留。

  6、考生从面试报到至进入面试考场,要全程戴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自备)。

  相关提示:

  1、考生要严格按照本溪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来溪人员管理的相关要求,提前做好有关准备工作。

  2、考生要对《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健康通行码”绿码、疫苗接种记录及“核酸检测报告”的真实性负责,面试报到测量体温时交给工作人员。由于提供不实信息等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3、考生提前熟悉路线,考试当天尽早出行。

  附件:

  1、《2022年本溪市平山区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时间安排》

  2、《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3、《2022年本溪市平山区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成绩》

  本溪市平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0日

  文章来源:http://www.pingshan.gov.cn/xwdt/ggl/content_587620
 
\2022年本溪市平山区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招聘相关公告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辽宁事业单位招聘网络信息 

  点击查看:更多辽宁公务员考试网络信息 

  ★ 陕西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资讯

 

  ☆ 河南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资讯

 
  ★ 江西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资讯
\扫码关注获取更多招考信息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