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行长公开招聘公告

2022-11-22 辽宁公务员考试网


\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行长公开招聘公告摘要

  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行长公开招聘公告已公布,辽宁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更多辽宁地区招聘公告获取

 
\

 

\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行长公开招聘公告正文



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行长公开招聘公告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总部位于哈尔滨市。现已在天津、重庆、大连、沈阳、成都、哈尔滨等地设立了17家分行,在北京、广东、江苏、吉林、黑龙江等14个省市发起设立了32家村镇银行,发起设立东北地区首家金融租赁公司——哈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及黑龙江省首家消费金融公司——哈尔滨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3月31日,哈尔滨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是中国第三家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中国东北地区首家上市的商业银行。在英国品牌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2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位列第249位;在英国《银行家》(The Banker)发布的“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中位列第178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2022年中国银行业100强”中位列第34位。

  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成立于2007年12月,是我行在黑龙江省外设立的第一家分行,自成立以来,分行始终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根植本土,积极投身大连市经济发展建设。十五年来,分行经营规模稳步增长、壮大,所辖支行已达15家。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连分行行长。

  一、招聘岗位

  大连分行行长岗位,1人。

  二、工作地点

  辽宁省大连市。

  三、招聘条件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及《哈尔滨银行(集团)管理岗位员工选拔任用及考核工作条例》要求,大连分行行长岗位候选人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和具体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国共产党党员,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良好的政治素养;

  2.高度认同我行经营理念、企业文化、战略目标,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干事、干净、担当”的职业操守和品行素养;

  3.熟悉国家宏观经济和金融政策、相关行业政策,熟练掌握银行业务知识,具有城市商业银行分行行长岗位所需要的理论、政策、专业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

  4.身心健康,身体状况胜任相关工作岗位要求;

  5.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担任拟任职务所需独立性;

  6.具有良好的品行、声誉及经济、金融从业记录;

  7.个人信用记录良好,个人及家庭财务稳健,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8.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制度规定,不存在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但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情形。

  (二)具体条件

  1.具有10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现岗位为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一级分行中层正职(或相当岗位)或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一级分行行长助理及以上(或相当岗位);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熟悉大连地区经济金融环境,具有较为丰富的客户资源。

  4.熟悉银行经营管理,具有公司业务、零售业务、运营管理、财务管理等多条线管理经验者优先。

  5.同时具有分行职能部门总经理、支行行长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

  (一)简历投递:请将报名表(模板详见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hrbbzhaopin@hrbb.com.cn,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大连分行行长”。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5日17时,我行将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严格保密,并将通过简历筛选、面试测评、干部考察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录用。应聘者须对个人简历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录用资格。

  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1日

  文章来源:https://www.hrbb.com.cn/harBinBank/jrhx/hxzp/1256097/index.html
\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行长公开招聘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招聘相关公告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辽宁事业单位招聘网络信息 

  点击查看:更多辽宁公务员考试网络信息 

  ★ 陕西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资讯

 

  ☆ 河南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资讯

 
  ★ 江西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资讯
\扫码关注获取更多招考信息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