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非全日制本科可以报名省考吗?

2024-01-19 21:44

我想报考监狱戒毒系统护士&nbsp;&nbsp;公告里没写要求全日制本科(从开始一直想看到有关规定,一直没有明文规定说这个事情)&nbsp;&nbsp;<br /> 审核第一次说我信息不对&nbsp;更改后连岗位也没有了<br /> 是本身省考要求必须全日制本科还是专科也有资格<br /> 我是全日制专科3+2&nbsp;&nbsp;毕业后读的成人本科&nbsp;<br /> 请问是否有资格报名?这对专科生来说机会又减少了?<br /> 是否可以给个公平竞争的机会呢?(考不过毕竟是个人能力问题)<br /> 望解答&nbsp;感谢

您好,关于报考岗位的问题请联系招录单位,参考《2024年辽宁省监狱戒毒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有关事项公告》(http://www.lngwy.org/2024/0113/67485.html)。感谢您对辽宁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

2024-01-23 13:37

切换频道